怀拥星月.

拥有星星月亮拥有你。

2019.2.24回转情诗整合

漫漫一只鹿障:

叮--


24点的钟声敲响,回转情诗落笔至最后一行。
灰姑娘的马车恢复原样,但关于爱的魔法从未消失。
这里是水晶鞋,是驿站,是在这个特殊日子里关于他们爱的记录。


------


【1:00】可惜我是双鱼座


  @宇宙吹神 


星座命理的预言总是带了神秘的色彩,引导人了解大致相同的脾性却也容易带着人走进认知的牛角尖。可是虚无的东西本来就有意外存在,比如只有10%匹配度的射手爱上双鱼,比如他在很多事上没有常性,却唯独在爱他这件事上坚持到底。



 “奇怪的是,地球几亿几千万个人,我特别想你。”




 


【2:00】好景知时节


 @束 


少年人幼稚的不对付因一次解围与一顿饭而化解,取而代之的是愈加浓厚却一直掩藏在试探后的情愫。可是这段感情到底还是被打断在了动荡的时局中,好景再不复。不过这对他们来说也是一种新的选择与坚定--前路走向何方、有什么艰难险阻我不清楚,但我选择与你一起共渡。


 



你和我的命运不是住下来,而是走出去。我们一起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也许它就会记住我们,永远是两个人。




 


【3:00】死性不改


  @FOX.QIN秦姐 


十六岁时写的信囊括了所有关于喜欢与爱平时说不出口的肉麻话,那些信中的愿望都已一一实现,而这封信也终于在十八岁时如约被送达。他们有多幸运,在十五六时就能确定想要携手走过一辈子的人。然后在剩下的日子里,他们只需要一起走下每一步,走向美好的未来。



他们说人天生不可爱死身边的一个,但没办法,我死性不改。




 


【4:00】这个房东不太冷


  @唐退斯特 


神秘的红色流星,两个世界的交叠,钥匙打开了新时空的门。平行世界的他与他面貌相近性格却不尽相同,明明做着最冷酷的职业却在相处时透露出人情味,偶尔也渴望保护与被爱。可是一切终究只是意外,世界要回归正轨,他们也终究要走向别离,在自己正常的人生里走下去。 



放学回家的向横,打开家门,不仅发现自己家变了模样,而且站在屋里的竟然是成年后的林説?




 


【5:00】有关于你


 @捕一只月🌙 


作为年少成名的偶像,他们在舞台上与外人眼里都必须永远乐观与元气,可是私下里偶尔流露出的疲惫与迷茫也是他们的一部分,是更真实的他们。他有幸见到,也终于因本真的交流而同他贴近。在这条周围满是黑暗的路上,因为身边有彼此,所以他们有底气向光而行。



“如果光,


已忘了要将前方照亮,


你会握着我的手吗。


如果路,


会通往不知名的地方,


你会跟我一起走吗。”




 


【6:00】人间星火


  @猪cc 


从小时候开始的打闹与陪伴终究成了他们无法解开的羁绊。他总是向前看,喜欢旅行带来的自由,但是长期在外的旅行才更让人珍稀家中等待的美好,因为他用默默的支持告诉他你不必害怕担忧,我永远在这里等你,只要你记得偶尔回头就可以。而这才是他所追寻的旅行背后的意义。



“我这么多年来唯一不变的就是,不论我什么时候回头,你都在我身后。”




 


【7:00】宿前尘


  @是晗馨呐 


儿时顺手的搭救为属于他们的缘分画下开端,长大后他凭金万两终究是引人回到了自己身边。再见面时少年都已长成,一个是清隽潇洒的将军一个是冷面的美人杀手,相逢终于记忆解冻,所有背后不为人知的小性子都偷偷透露给身边人看,这次换我来护你全身。



时隔多年,他不仅找到了他,还将他从深渊中解救了出来。




 


【8:00】温柔困兽


  @立夏三日 


梦中的他对感情迟钝而不敏感,但是回档的机制让他有机会明白他的心意与他对他的重要性。一次次的重来,他做出新的选择,迈向他的每一步都愈加坚定。他终于牵住他的手,现实中的人也终于苏醒。梦里足够幸运,而现实更加美好,他比他要勇敢,所以睁眼时心爱之人就在身边。



马嘉祺摇了摇头觉得自己想多了,丁程鑫眼睛里的从来都不是必须坚持的梦想心里埋着的也不是无畏神明,他是江河湖海,眼里是大浪滔天,自己却只能看得到涓涓细流。




 


【9:00】可以借个男朋友吗


@百無禁忌


相遇与心动都是一瞬间,他们不自觉为对方展露出不为外人看到的部分,也为对方做出改变。一张借书卡借到了一个男朋友,一罐橙子软糖换来了一辈子的甜蜜。


 



马嘉祺总算是被惊得抬头,本想了一通二十一世纪好青年的说辞教育一下这位同学,却在看到面前这个白白净净像只小奶狗的男生后突然哑口无言。




 


【10:00】他盗了我的江洋


  @我要吃火锅 


软软糯糯的少班主其实性子里带了点骄横与顽皮,他喜欢起着点儿坏心逗他,但实质上还是舍不得磕了碰了宠着。他们一起走过了年少的岁月,心动藏在嬉笑怒骂后,他也终于决定走上相声这条路。他做过很多人的逗哏,但是甘愿只为了他的角儿做桌子后面的人。



就一晚,成千上万颗星星他可赔不起,明天他就小心翼翼把它们一个一个挂回天上去,行不行。




 


【11:00】乌托邦幻想


  @阿姒 


得过且过的人生与基本空白的感情经历都因为一场意外的大冒险的吻而出现转折。追求、恋爱、争吵,他们俩的感情并不一帆风顺,但就如同在文章开头早已悄悄埋下的伏笔所说,在相处中他们都在慢慢习惯对方在自己生活中的存在,学会包容,学会爱与被爱。



“柏拉图歌颂空想美好的自由,那我呢,我没了你又能得到谁的歌颂呢。”




 


【12:00】零点出逃


  @冻浦 


爱意在还未见面时便顺着电波与字迹连接。他们顺着这些蛛丝马迹在相见前便了解了对方的喜好、背景、人生,不过其实虽然他们的可爱之处大抵不变,细节之处与表面却并不完全相符。但没关系,我真真实实的前半生可以亲口讲给你听,而我的后半生将与你一同分享创造记忆。



“他路过每一个慢慢亮起路灯的街角,也见证过无数零点夜色挥洒下浪漫的消亡。”




 


【13:00】Tournesol


  @白色颗粒 


他的梦想早已破败,所以在遇见相似的为梦追逐的人时决定把所有美好送给他,一路保护。他给予他每一点小小的鼓励,为他的大火而像个孩子般欣喜。他蜕变的一路都由他陪他走过,而他也愿意把对他的爱写进每一首歌里,以后的路牵手走过。



我把你爱的歌都写成诗,慢慢读给你听。




 


【14:00】我的月球朋友


  @伊斯坎达 


这是一个有特殊时限的故事,截止时间是在今晚的月亮落下之后。在演唱会前夕他才得知他来自月亮的秘密,自此之后认知被颠覆,神话成真,他必须接受自己生命中有一个很重要的人会被抹去的事实。他知道他的来处,可思念与不舍总藏不住,于是在月光中他重新扑向了他的归途。



“机密,超级机密,太阳系第一机密。”




 


【15:00】参与商的私奔手记


  @黑椒车厘 


昔日青涩或落魄的少年成年后在社交软件上重逢,他不再踌躇主动出击,而他也终于能学会接受这份感情。少年时所有的匆匆离别都是为了在最合适的时候再相逢,遗憾终于圆满,他们的灵魂也终于相认。



“人生不相见,动如参和商。


两心诚相悦,共此灯烛光。”




 


【16:00】心脏狙击


  @半月鹿 


杀手与带他成长的长官,双面的间谍。他们之间的爱是枪上的玫瑰,浓烈而不顾一切,盛开在血泊之中。他朝他的心脏开了一枪,而他还了实打实的一枪。嘘--听,是破碎的声音。爱与自由正从这破碎中新生。



马嘉祺笑着亲吻他颤抖的枪口。


“你舍得吗?”




 


【17:00】家里来了一只猫


  @无极乌龙 


是很轻松的小故事。亲密的友人突然消失,与此同时一只十足黏人却又带了点调皮的小猫来到了他的家里。相处带了嫌恶但离别时终究不舍,像梦一场的相遇终止在再见面时相似的眼眸中,成为独属于他与他的秘密。



“哥,你看它这么喜欢吃沙丁鱼罐头,不如叫它沙丁喵喵?”


“呃…怎么听起来跟沙雕喵喵似的,不如去一个字叫它丁喵喵。”


“丁喵喵……丁妙妙,你看丁妙妙如何!”




 


【18:00】男友权益


  @甜酒ovo 


少年的喜欢热切而甜蜜,盛在上翘的嘴角里就要溢出来。恋爱让人头脑昏沉不假,毕竟满满的都是对方哪有地方再装思绪,傻却十足可爱。他们之间的感情从不存在一方的热情与另一方的将就,他们势均力敌,共同谱写满分爱情。



论猫捡球何时能够成功维护自己的男友权益。




 


【19:00】病毒


  @星河绝恋 


若干年后人与AI共存,冰冷的编号取代了姓名。他救下了中病毒的他,不止给予了他新的编号也给予了他新的姓名,把他当做平等的人类朋友看待。于他而言,他给予了他新的生命,而与他而言他给予了他不曾感受到的名为“爱”的感情。



如果这机械之躯也会日久生情,那这世界上还存在什么人类的优越感。




 


【20:00】此去随所偶


  @木辛 


一起长大的竹马因九年的年龄差距与长辈的掺手而被迫分离,但少年的心动与喜欢从未停止。于是多年后因意外再相见,他们终于得以在最合适的年纪以最相配的身份再站在彼此身边,宣告爱意。



你曾护我走过蹒跚学步,我愿伴你跨过岁月沧桑。




 


【21:00】重庆森林


  @瑰野先生 


他们的相处是自相遇心动后一步步的试探、算计与愈加的熟悉。他的孤独隐藏在所有的念念不忘之后,但是他愿意用热情帮他走出他失意的孤独圈,慢慢替换填满他心中的空缺,也愿意为他画一张空头机票,陪他去心中的加州与属于两个人的未来。



关于我的《California dreaming》,你是我的《梦中人》。




 


【22:00】百年不合


 @奥莉奥莉奥 


暂时空白



“丁程鑫,你记不记得我们结婚的时候,敬过酒的宾客诚心的,不诚心的,都奉一句百年好合。唯你满头满脑贴满不高兴,特大声说了句就算与我再耗个百年,也不会好合。可你如今要是因疾而终,不长命百岁,又怎么去和我百年不合?”




 


【23:00】速度与激情


  @垣北 


明明是为了权利纷争领回来的小“宠物”,却不知不觉对他上了心。第一次摸方向盘是他手把手教的,第一次谈恋爱上床也是他手把手教的。桀骜的野猫从来不会被驯化,可是他乐意宠着,他也愿意回家。



“这野猫啊,再怎么喂养,骨子里还是野的,有欲望有野心,说翻脸就翻脸,永远也成不了家猫。”


而且咬起人来,也是真疼。




 


【24:00】我和你的最后一天


  @听说 


他们的缘分始于高中时的惊鸿一瞥,再续于便利店外的一瓶可乐。在这个以钟表为生命的世界里,每一声“嘀嗒”都有可能是时针停滞前的最后一下,可是他们愿意和彼此共享同一块电池同一份生命,在有限的时间里携手走下去。



“再多活一秒,我就能多陪他一秒。”


用一颗满电电池,换与你的恋爱时间。




 


 


 




每次的回转情诗我都会从前一天开始就特别特别紧张,说是定时发的,其实一般都会陪着守到零点。为了等这个零点我愣是在床上枯躺了俩小时,倒是还有点意外收获,被连着来的马式浪漫砸的头昏脑胀。那就送上应该是最后一份祝福吧,祝我们小丁生日快乐呀。


时辰回旋,四季轮转,情至深处,逐句成诗。


哪怕回转成24种不同故事的起点,在结局的无限远处,我们都会再次重逢。


期待下次再见呀。


2019.02.24

评论

热度(88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