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拥星月.

拥有星星月亮拥有你。

2019.08.07回转情诗整合

辛苦了🍥


漫漫一只鹿障:

叮--


24点的钟声敲响,回转情诗落笔至最后一行。
 灰姑娘的马车恢复原样,但关于爱的魔法从未消失。
 这里是水晶鞋,是驿站,是在这个特殊日子里关于他们爱的记录。


------


【8.1】《听海》


 @老秦看天下 


周遭的评论、公司只为利益的安排,他遇见了应当属于他的海,可随着他听到他哭泣的声音他就知道他无法独占这片海,归于默然与沉寂的选择下是未知的未来。



海哭的时候没有声音。



 


【8.2】 《住进同一片晚霞》


@清嘉 


聚少离多的家庭与空虚的保护让他变得孤僻而孤独,走上远行的旅途。西双版纳的相遇似乎从开始就带了点独属于这里的浪漫,旅行的人因为找到了归宿而选择停下,他们终于住进同一片晚霞。



我的一生阅历无数,见过许多形形色色的人,但偏偏我的眼光十分挑剔,将自己的心门闭的紧紧的,不留任何缝隙。现在你来了,我的心门已为你敞开,你愿意住进来吗?



 


【8.3】《草木深》


@立夏三日 


是基于现实的属于他们的一种未来。他们生命的十年全部奉献给了团队与公司,终于有点自私地决定在少年时代的最后一段为自己与梦想而活,走向各自璀璨的明天,顶峰相见。



“你也终于不用把别人的梦想扛在肩上了,以后下雨天记得打伞,出门记得要看路......”


“最好,也能记得我。”



 


【8.4】《年年》


 @垣北 


多次的变故带来的是对自我的迷茫与对未来的恐慌。万般皆是虚,惟身边人是实。对、错被颠倒与抛之脑后,流转的浪漫是舞台上的争锋相斗也是牵起的手。



少年所有的骄傲和自卑化作了两条相互抵触又相互纠缠的藤蔓,挣扎着向着太阳的方向旋转生长。只是他们没过多久就会知道,滚烫的泪水砸进尘埃里不会化作养料;一颗真心在现实面前,也终究是做不得数的。



 


8.5《告别森林》


@束 


混乱与流血的时代为他们背上战争的枷锁,飞行的使命是为了最终的降落,为了家国安康、为了离人重聚、为了相互扶持的爱上矢志不渝对和平的信仰。



“每次出任务飞到天上的时候,我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顺利落地。所以那几年里,我每天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和他一起飞行。”



 


【8.6】《雨季不再来》


 @漂浮水银 


离别与重逢在时间的打磨后都显得微不足道与轻而易举,他们在夏天的末尾进行一场荒唐、激烈的情事作为祭奠。他们告别了不再来的青春、雨季与曾经心动的人,走向早已谱写好的归宿。



在这个夏天的最后一刻,丁程鑫意识到雨季不再来。



 


8.7:


【0:00-1:00】《突然好想你》


 @宇宙吹神 


深爱藏进回忆,在不经意间流露怀念与不舍。人生从来并非一帆风顺,但因为爱人在身旁便也不算太糟,在病痛下达的三十天的最后期限里他们肆意享受仅属于彼此的环球旅行。



我只是在某一个时候突然想起你,比如一部电影,一首歌,一条马路,和无数个闭上眼的瞬间。



 


【1:00-2:00】《逃离伦敦塔》


 @我要吃火锅 


百分百的适配度造就了他们的缘分却也成为他失去自由、亲人离散的仇恨源泉。子弹射出,恩怨一并消除,但他终于发现喜欢刻入骨髓,自由失去意义。他们的一切重新来过,诅咒被打破、心动被重提,仅因为彼此的婚礼与爱情正在进行中。



他从一场自我矛盾的硝烟中抽身,献祭了曾经引以为傲的自由,而他获得了此生最珍贵的战利品,世上独属于他的挚友、知己与爱人,他的哨兵,丁程鑫。



 


【2:00-3:00】《小朋友》


@灵囿饲养员 


黑暗的过去留给他的是接触障碍与幽闭恐惧,但也是他们缘分的开端。伤害被抚平、心意被珍重与回应,他终于走出过去阴影,走向他与爱情。



抚平一个小朋友皱起的眉头,顺便偏爱他一场。



 


【3:00-4:00】《微微心动》


 @是晗馨呐 


粉丝的仰慕演变为无可抑制的心动,借着综艺与撩拨终究冒头。从幕后到幕前、从身后到身边,是身份的转变也是喜欢宣之于口的誓言。



 “‘欢迎光临我的心’,啊不对,现在佳人在怀,应是‘欢迎住进我的心’”



 


【4:00-5:00】《月光藏匿事件》


 @Sagittaire 


儿时的记忆因惨痛经历而丧失,但心动不会忘却。受过的伤成了熠熠发光的月亮,冠以医生的名字以治疗的名义兜兜转转冠冕堂皇再次住进胸膛。



 “这位医生叔叔,我冒昧投诉一下,您压着老子的裙子了。”



 


【5:00-6:00】《你会不会请我喝瓶山城啤酒》


 @后海有鱼 


喜欢打上青春的标记,捱过浓烈、痛苦与炽热。心事藏匿于晚风中、袒露于交换的山城啤酒里,接下来的人生中愿长醉于名为对方的酒里不复醒。



林说做所有事情都是偷偷的,就连喜欢一个人都不敢光明磊落。



 


【6:00-7:00】《感谢你是爱我的》


 @木辛 


童年的际遇让他天生对感情生了一份踟蹰与不自信。爱是放手,适当的空间给予彼此思考的余地;爱也是陪伴与等待,时间磨平伤口,他终于勇敢迈步,奔向他们的未来。



“如果注定要选择一个人和我度过未来茫茫而漫长的时间,我希望那个人是你。”



 


【7:00-8:00】《心怀千千结》


 @梨州小姒 


他们欢喜冤家相结识,又因家庭的变故与观念的差异走上分开的道路,说到底是因为遇上了对的人在尚不成熟的时间。多年后再相见,分隔提供思考与成长空间,他们得以再次携手并肩。



后来他一人开车行驶在美国加州公路,听着车载FM里万能青年旅店这样唱道: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8:00-9:00】《蓝闪蝶》


 @无极乌龙 


儿时的意象加注于恋人身上,无法逃脱的囚笼、拔掉的翅膀,疯狂的占有欲摧毁靓丽的蝴蝶。所幸是大梦一场,病得药医,破坏欲望输给爱意,他们得以牵手向绚烂世界远方走去。



我好像看见蓝闪蝶化作一缕青烟飞走了,但这不是哥特式小说,真实的世界也不会发生灵异事件。


蝴蝶已经死了。



 


【9:00-10:00】《重庆出逃》


@呢絨月亮 


未完待续



黄昏一下被引爆了,浪漫碎成好多片。



 


【10:00-11:00】《光影》


 @源玖 


黑暗中的人渴望光明。他们成为彼此救赎却又被迫分离,爱给予人成全却又给予人勇气,摩天轮上的愿景终于成真,换来光影相契一心人。



“光线总有无法到达的地方。


 我就在那里,温暖着你。”



 


【11:00-12:00】《幻想天堂》


 @狐狸先生的西瓜小姐 


亲近带了目的,光明背后是无边的黑暗。蔷薇和玫瑰混合成血的颜色谱写他们的结局,谁也没能成为谁的救赎,一起堕落与黑暗中,这才是属于他们的天堂。



我把整个灵魂都给你,连同怪癖。


那所谓的天堂是什么?是一个不切实际的幻想。


行走在黑暗中的独行者,也会向往天堂,渴望光明。邂逅黑暗,吟唱光明。



 


【12:00-13:00】《WildestDreams》


  @白色颗粒 


未完结的故事、未曾说出口的告白、追寻却又最终迷失的自由,一切的一切始于一场没有尽头的梦境,而他恐惧却又沉醉于梦魇中不愿醒来。



你是我精神向往的锦旗,是渴求的自由灵魂,你来拯救我吧。



 


【13:00-14:00】《喂!你的甜甜圈!》


@星河绝恋 


偶然进入的甜品店中遇到的人亦成为生命中不可多得的珍馐甜品,咬一口甜香溢满心间。早早埋下的缘分与双向的暗恋终于得到结果,甜甜圈勾连两个人构成圆圈。



如果,让你用手中刚买的甜甜圈,来换一个比糖还甜的男朋友,你,愿意吗?



 


【14:00-15:00】《无主之土》


 @伊斯坎达 


环境的恶劣、统治的严密,世界像是大的监狱,流放荒凉的沙漠代表着被放弃却也给予着相对的为人的权利。关于身份的谎言贯穿于情意间又作为情趣被勘破,他们策划着一场盛大的逃离与追寻,向着荒诞之上的自由。



九点时,烈日当头,远处又拉起警报,随沙土滚过旷野。他想,一片焦土上,后羿敢射太阳,却没有人去把那喇叭打下来。



 


【15:00-16:00】《蝴蝶不会喊叫不会停止》


 @六月初一无出行 


爱是这世上最难以把控的因素。完美主义者怜惜他脆弱的泪水,却又因为受到的影响而产生犹豫,对爱的不同诉求与表达主导着分离。他们逃离了囚笼却也将永远心碎于囚笼。



蝴蝶便是以这最惨烈的方式,终于传递。



 


【16:00-17:00】《游园惊梦》


@瑰野先生 


他们拥有各自绚烂的人生,却在走在一起后被时代迫害与不容。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以相遇的方式结束,便仿佛仍是天真烂漫少年时,一切皆是美好。丽娘死而复生,他们也在轮回转世中重逢。



自在游蝶蹁跹舞,由梦生死不回头。



 


【17:00-18:00】《流浪星光》


@永无岛尽头 


旅途中短暂的停留与邂逅终究指向分离,但有规划与预谋的别离总会再次让有缘人重聚。他们终于找到最舒适的距离,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用尽全力去爱自己热爱的事情和对方。



居无定所的星星喜欢上了天边温柔的玫瑰色云朵。



 


【18:00-19:00】《怀恋限期》


 @下海经商 


乱世纷争、亲人离散,他们是师生也是恋人,但不论哪一种关系都拦不住他奔赴战场空留一纸归期。等待被无限延长,幸好归契经漫长岁月终究画上句号,换来再见与真心。



如怀恋也是有它限期我便记不起


留离在某月某天某地也自觉共你一起。



 


【19:00-20:00】《不吻》


 @鱼丸粗面 


身份赋予责任,感情落上枷锁,心跳隔着肉体却不得到达灵魂。到底恩怨责任以伤痕抵清,恋人以亲吻回应。



丁程鑫以为自己能永远自由、敞亮、一往无前。


但他错了。


他从没想过自己能这样心甘情愿。



 


【20:00-21:00】《长情隐于星河》


@猪cc 


丁程鑫视角的故事。告白因误会搁浅,可喜欢从未消散。追逐的旅程总有终点,多年后他们终于再次在同一所医院相见。误会被澄清、孤独被驱散,医者治愈伤口亦治愈心脏,他们就站在瑰丽星空下望向对方。



“你愿意做我的月亮吗?”



 


【21:00-22:00】《浪漫匿于星云》


@甜酒ovo 


马嘉祺视角的故事。他们因误会分离又因未泯的心动重聚。所幸他们属于彼此的一生尚还很长,拥有了过去也足够占据未来,暧昧之上是呼吸交错的我愿意。



“我愿意。”



 


【22:00-23:00】《零点零一公分》


 @空丘制躁 


巧合的相遇背后是早早种下的心动与因果,他们终于在未来重逢。喜欢占据满心满眼,向前迈步消除隔阂与游疑,拥抱述说恰如其分的爱意。



“我想要的,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23:00-24:00】《阔所》


@曲岫 


南方种下的缘在北方开花,盛放、灿烂而短暂,离别终究再次来临。但山水有相逢,我想有情人终会在结局的无限远处重逢。



余生沧海远阔,愿你随心所向。




 特别邀请:


画手:


 @养猫的贝奇 



 原链点我


@柚稚泡茶 
 
 原链点我


@柴火燎原 
 原链点我


 @冷濑 



 原链点我


剪辑er:


蛋黄脆脆酥【只想把你锁在我的目光里】


 


夷陵呐【强行破镜重圆】


 


卡卡卡卡卡kaya【当我找到了你】




 


这次的回转算是一周年提前,挑了一个顺顺利利的好日子。


紧张了好多天,到这里就尘埃落定啦。从我个人角度来说这次回转出乎我意料的高水准,在我提前看到文章的时候就一直在捂着胸口尖叫,真的特别特别好,有发挥超常的,也有进步特别特别大的,甚至有几篇刷新了我的top。为什么说很高兴呢,因为回转相当于一个有时间限制的命题作文,不同于写手平常可以先找灵感再决定写一篇文章,这件事是恰好倒过来。写手会有自身的水准在那不至于写差,但写文章是个慢工,在时间压迫下可能就不容易出彩。我从来没有讲过这些,今天剩的时间比较多,就叨咕叨咕,每一位写手、画手、剪辑手能够带着满腔爱意送上这近四十份礼物,都值得感谢。


啊,最后说回这个特别的日子。中国传统的乞巧节,本来就该被爱意堆砌。不论是创造、评论、点赞推荐甚至只是浏览,都是在共同过这个节日,带给他们祝福。那我在今天的最后也给你们祝福,祝每一个看到这里的宝贝,不管有没有人陪着,都要爱自己,然后继续爱他们,七夕快乐。


时辰回旋,四季轮转,情至深处,逐句成诗。


哪怕回转成24种不同故事的起点,在结局的无限远处,我们都会再次重逢。


期待下次再见呀。


2019.08.07

评论

热度(1011)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